视频频道 其他

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手术?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哪些部位可以做吸脂手术?

李平主任介绍,在吸脂手术中,主要是针对以下几个部位进行抽吸比较多:

(1)面颊部:如下颌缘线和双下巴。双下巴是非常多人的困扰,因为平时很难通过运动、饮食的手段控制,因此如果想要消除,吸脂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面部血管神经比较丰富,所以对于这些部位的吸脂要求更精细,所用的吸脂管或吸脂手段,也更高一些,一般会建议结合射频或激光溶脂,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少一些,并且皮肤由于热作用,术后紧致度也会得到改善。

(2)上臂及肩胛区:另外,有些人在后背上部颈胸交界处会出现硬包块,我们也会称之为“富贵包”,通过运动可能短时间内也难以出现效果,这时可以采用脂肪抽吸的手段进行消除。

(3)腹部、腰腹部:对于下腹部的脂肪,往往是比较难消除的,因此通过吸脂的手段可以帮助一些存在啤酒肚、将军肚困扰的人们快速地解决问题。另外,对于想要塑造腰型的朋友,可以在侧腰部进行吸脂。

(4)臀部:对于臀部比较胖的情况,如果排除了本身骨架或者髋部位置比较宽,而确实是由于脂肪堆积引起的,可采取局部脂肪抽吸的手段调整臀型。

(5)大腿:大腿的脂肪相对较多,可以通过环吸的方法,对分前侧、后侧、外侧、内侧等几个部位进行抽吸。另外很多人膝周一圈也会有比较明显的脂肪堆积,一般做大腿环吸的同时也会兼顾做膝周位置吸脂。

(6)小腿:相对大腿而言,小腿脂肪量没那么多,所以在抽吸时可能要求会更严格,否则抽吸不好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