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皮肤科

疤痕体质的人群在手术后哪个阶段进行同位素治疗会比较好?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疤痕体质的人群在手术后哪个阶段进行同位素治疗会比较好?

岳殿超医生:这个就是说经过,我们科,经过外科医生多方的沟通的话,还有一些文献支持的话,我们的经验就是,手术以后,那么两三天之内就做,只要伤口没有渗血,没有可能出现感染,就是伤口表面已经愈合的情况下,都可以做敷贴治疗,那么这种的话,就是治疗起来效果最好,可以达到防止疤痕增生的目的,那么如果拆完线以后再做,因为很多外科医生担心,同位素的辐射,会影响疤痕的愈合,那么这种的话,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这一个,另外我们经常看到就是说,很多人他拆完线再做的时候,疤痕已经生长了,那么这个时候治疗起来,就需要更多的次数,更大的治疗剂量。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