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妇科

年轻人为什么会出现乳腺增生?饮食习惯会影响吗?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年轻人为什么会出现乳腺增生?按摩能治疗吗?

赵月医生:乳腺增生在女性中非常常见,几乎说每一个女性都面临乳腺增生问题,只不过不同的人表现不一样。乳腺增生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而导致乳腺导管增生和复旧不良,它是乳腺的一种状态,而不能把它片面称为一种疾病,它的表现跟月经相关的周期性的乳房胀痛,一般在月经来潮前比较明显,月经干净后胀痛逐渐缓解,一般乳腺增生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

家庭医生在线:饮食习惯会不会影响乳腺?

赵月医生:饮食方面对乳腺有一些影响,比方说有些人比较爱吃烧烤煎炸食物,或吃有可能含有雌激素的食物,这样导致乳腺疾病的高发,或乳腺增生疼痛感的明显,当然在正常人群中建议,只要健康清淡的饮食即可。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