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妇科

年龄增大会使女性性欲降低吗?

原创 分享

女性性欲低下是影响家庭和谐的一大因素,女性为什么会性欲低下?有什么危害,如何预防女性性欲低下?家庭医生在线邀请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不育与性医学科创办人张滨(专家预约)教授为大家讲解女性性欲低下相关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年龄增大会使女性性欲越来越弱吗?

张滨教授:这个年龄,我们可以把它看成一条曲线,从小孩到成年人,到中年妇女,到更年期、绝经期,到老年,它是有曲线的,那应该是,人家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也就说她高峰是三四十岁,按照通俗讲是这阶段,那是增强到这个阶段后,那逐渐下降,这跟咱们身体状态有关系,女性的生理变化,精神状态有关系,还有她老伴,比如说男方年龄增大,性生活少一些,所以她出现这样的峰值,最高峰应该是三四十岁,高峰逐渐走下坡路,但是如果对一个身体健康,心态好,家庭和谐,夫妻双方都在性健康方面,做的比较好的,我想她这个性欲可以维持很长时间。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