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妇科

陈小平:宫寒会引发性冷淡吗?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在吃治宫寒的中药期间,怀孕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陈小平教授:这个是不会有影响的。因为中医本就是调经种植,妇女在怀孕之前可以用中药调理月经,而这个中药除了调理月经之外本身也是对体质的调理,这个对怀孕是有帮助的,所以妇女在吃中药期间——即调经期间怀孕的话,是没有影响的。可以放心大胆地要。

家庭医生在线:宫寒会引发性冷淡吗?

陈小平教授因为宫寒主要就是肾阳虚衰的症候,而肾阳虚衰是有可能引起性欲减退的,但是这个也没关系,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找医生治疗,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给予相应的中药的调理,同时配合一些药膳的治疗,再加上一些中医的外治方法来调整它。

家庭医生在线:生小孩能改善宫寒吗?

陈小平教授:如果说宫寒是由于是肾阳虚衰引起,那么怀孕、分娩不能改变这些症状。但是在坐月子期间,有些妇女经过很好的调理是能够得到改善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