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名人访谈

邓艳红:MDT的术前放化疗在直肠癌治疗中的作用

原创 分享

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胃肠肛门医院)、《中华胃肠外科杂志》主办的“2016广州消化疾病周”于2016 年11月11日-1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州消化道疾病周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共吸引了国内外近 3000位代表参会,是我国消化道领域中最专业的学术会议之一。第三届广州消化道疾病周内容丰富新颖,是一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盛会。大会上,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肿瘤内科主任邓艳红副教授,就“MDT的术前放化疗在直肠癌治疗中的作用与价值”为主题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采访。


邓艳红副教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肿瘤内科主任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专题:广州消化道疾病周盛大举办 家医专访多位大咖专家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