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专家谈疾病

长了痤疮应该怎么处理?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长了痤疮应该怎么处理?

邓燕教授:如果长了痤疮,首先要从预防的方面来进行处理。第一步是皮肤的清洁。有些人可能长期用清水清洁面部,或仅仅(用)普通的洁面。如果从来不用洁面产品,可以给自己准备一支针对自己皮肤情况的洁面产品。如果只进行普通洁面的人群,可以加强深层清洁的工作。第二步从生活节律方面来预防痤疮,也就是日常的(生活习惯调节)。如有很多人群重口味、喜食辛辣,还有些人群喜欢吃煎炸或过甜的食物,并且熬夜导致痤疮的,临床的发生是很高见。包括保持大便通畅、预防大便秘结等,这样的生活节律都能有效地缓解痤疮。有一点如果有痤疮,记住千万不要挤压、抠破,保护好(皮肤),通过正确的、适宜的,内服和外治来进行缓解。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