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热点视频

医探X-File | 妈妈的难言之隐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母亲节到了,很多人都忙着给妈妈准备鲜花、礼物,但其实对于一些母亲来说,她们更需要被关注的是健康的问题。近年来,女性健康的话题也一直备受关注,像HPV疫苗、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等等。不过这些话题可能在年轻的女性朋友们讨论得比较多。对于一些中老年的妇女,她们对于这些HPV疫苗、体检筛查等等的关注度就低很多,她们谈到妇科健康的话题经常还有点不好意思,而且有些还觉得到了绝经期之后,就不会有妇科病了,就更不去做检查了。但实际上,情况却恰恰相反。专家表示,绝经年龄前后,正是妇科肿瘤高发的年龄段,更应该注重体检。在此,我们也呼吁,关注母亲的健康,不仅在母亲节这一天,而应该在每一天。记得定期带妈妈去做体检哦!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