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仲景®六味地黄丸

举报/反馈 分享


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1978年,仲景宛西制药诞生于医圣张仲景故里、八百里伏牛山南麓的河南南阳。这里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素有天然药库之美誉,古往今来,实为不可多得的制药圣地。

仲景宛西制药以“传承、创新、责任、诚信”为核心价值观,秉承“让老中医放心,让老百姓放心,让老祖宗放心”的社会承诺和“药材好,药才好”的制药理念,先后建立了六味地黄丸六大中药材基地,实施了中药材产业化经营和规模化发展,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建设了先进的中药浓缩丸全自动生产基地,“仲景”牌中药配方颗粒填补了河南省中药配方颗粒的空白。设立了国家张仲景经方药重点研究室、河南省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同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经拥有各类国家发明专利49项、研发国家级新药8个。主要生产以“仲景”牌六味地黄丸、逍遥丸、天智颗粒、太子金颗粒和“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为代表的100多种中成药产品。拥有“仲景”“月月舒”全国驰名商标,其中“仲景”商标入选“中国商标500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

仲景宛西制药还通过品牌文化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强力打造了集仲景工业、仲景农业、仲景商业、仲景食品、仲景医疗、仲景养生等六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目前,仲景牌产品已走进千家万户,仲景系产业享誉大江南北,仲景大健康产业正在为国人提供全面的健康服务。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