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以岭药业由吴以岭院士于1992年6月16日创建,始终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一临床一科研一产业一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以健康人类为己任,造福社会为弘愿,形成了科技中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的中国医药上市20强企业。


以岭药业建立了石家庄生物医药院士工作站,吸收最具前沿的新药研究成果,开展新药研发、成果转化。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研发出一批拥有国家专利的医药健康产品,其中包括在新冠疫情中发挥重大作用的治感冒、抗流感连花清瘟胶囊,治疗冠心病、脑梗塞的通心络胶囊,快慢兼治心律失常的参松养心胶囊,标本兼治慢性心衰的芪苈强心胶囊,治疗前列腺疾病的夏荔芪胶囊,扶助正气、抑制肿瘤的参灵蓝胶囊,补肾虚温肾阳、加油肾动力的八子补肾胶囊,养心、益肾、安神的枣椹安神口服液,以及能改善睡不着、睡不深、易惊醒等睡眠问题,让人轻松入眠的晚必安®以岭牌酸枣仁油软胶囊。这些医药健康产品一进入市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


连花清瘟、通心络、参松养心胶曩三个品种年销售均过10亿元,连花清瘟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成为我国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中药,也是全球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大复方中药。晚必安®以岭牌酸枣仁油软胶囊更与小米联合开展“向一亿人说晚安”主题的公益化情感化整合营销活动,在我国超过5亿的失眠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晚必安”已成为带来“好睡眠”的最佳解决方案。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