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关于上海强生制药

作为美国强生大家庭中的一员,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秉承强生信条价值,恪守公司的使命;以信条为指导,致力于改善中国消费者和家庭的健康生活;以科学为依托,让品牌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以“您可信赖的家庭医生”作为公司的座右铭,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关于西安杨森

在西安杨森,我们致力于创造没有疾病的未来。我们是强生旗下的制药公司,以科学战胜疾病,用智慧扩大准入,让关爱带来希望,使世界各地的人们乐享更美好的明天。在中国,我们聚焦能够带来巨大改变的九大疾病领域:精神病学,神经病学,血液病学,实体瘤,感冒咳嗽及发热/消化,皮肤病学/抗过敏,免疫学,传染病和肺动脉高压。

欲了解更多关于西安杨森制药公司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xian-janssen.com.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西安杨森XianJanssen。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