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苏州工业园区天龙制药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苏州天龙制药成立于1980年,一直专注于眼科制药领域,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制药企业。

创新,是苏州天龙不断发展的生命力,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投入大量资金专注眼科用药的研发,在研品种多达10多个,现拥有滴眼剂、散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个滴眼剂生产批文。

创新谋发展,质量赢市场,苏州天龙拥有全自动制水设备、滴眼液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包装线、并引进国际先进的进口设备红外/紫外检测仪,高效液相色谱仪,自动进样气相色谱仪等20多台现代化质量检测仪器,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品质。

目前公司拥有苏春®珍珠明目滴眼液,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胶体溶液),佐定®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慧珠®玻璃酸钠滴眼液、曲立坦™曲伏前列素滴眼液等系列产品。

秉承“做医药精品,做专业市场”的经营理念,苏州天龙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公司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并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诸多荣誉证书。

未来,苏州天龙将继续驰骋在眼科用药细分领域,同时关注眼科大健康领域,适时推出眼科护理产品和保健品。用5-8年的时间,将公司建成国内最大的眼科用药生产企业之一,并在眼科细分市场形成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