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有限公司是苏泊尔集团布局医药健康领域的核心业务板块。坐落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占地100亩,年销售数亿元,全线通过了国家新版GMP认证及日本厚生劳动省颁发医药品外国制造业者认定证,是一个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的综合性医药企业。

在研发方面,聘请中科院陈可冀院士为首席科学家,游一中教授为特聘专家,围绕着气雾剂剂型,开展以心脑血管及抗结核药领域为主的产品研发。

在营销方面,目前公司成立了六大事业部,各事业部发挥专业优势,分工明确又相互紧密协作,形成了覆盖全国31个省份、2000余人的销售团队。

在社会责任方面,成立了专为企业困难员工的南洋爱心基金和救助结核病人的结核病救助基金,截止现在,结核病救助基金救助范围已经覆盖全国29个省份,累计救助对象3000余人次。

未来,我们南洋人将坚持聚焦在医药健康领域,秉承“品质南洋,心正药良”的理念和“做有疗效的药比賺钱更重要”的价值观,厚积薄发,踏实努力地为百姓提供品质药、健康药,为建设健康、美丽中国,一路前行!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