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公司使命是关爱大众健康,专注药品制造,打造信赖品牌;愿景是致力成为自我诊疗引领者,中药价值创造者。2017年华润三九进入MSCI222只中国A股企业之列,公司多次获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

华润三九关注大众健康,不断推出安全有效的产品,助力公司形象及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BrandZ“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华润三九品牌价值荣列该排行榜第83位。在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中,999感冒灵、999小儿感冒颗粒、999皮炎平分别位列“成人感冒药中成药”、“儿童感冒咳嗽用药”、“皮肤病用药”的前两位。

华润三九长期坚持品牌化运作,建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逻辑,探索创新的营销方式,以优质内容创新做消费者触达,提升品牌价值。从《爸爸去哪儿》、《何以笙箫默》,到刷爆网络的《总有人偷偷爱着你》和《999健康本该如此》等短视频,都是华润三九创新型营销探索中的一些尝试和成功案例。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