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百洋医药集团的旗舰企业。2005年创建以来,以品牌运营为核心,以物流配送为依托,与12000余家医院,300000余家药店开展业务合作。

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模式分为品牌运营和渠道服务两大体系。目前设有大品牌事业部、医学营养事业部等品牌型事业部,已打造迪巧,泌特等多个10亿级及亿级品牌。同时,公司设有配送事业部、KA零售事业部等渠道服务型事业部,以创新高效的线下、线上批发零售及跨境电商等服务体系为上游企业提供全渠道综合解决方案。

纳百川聚之,成汪洋大海。通过10多年的努力,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由一个产品型企业升级为平台型企业,且正在以开放、包容、合作和创新的智慧为社会提供更好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