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商务合作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举报/反馈 分享


150多年来,拜耳健康消费品通过提供创新、高品质、科学证实安全有效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成为大众可信赖的伙伴,帮助他们赋能健康每一天。

我们看到通过新的科学技术改善生活质量有着无限可能,可以让人们生活得更好、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我们致力于创新,并通过创新为全球各地的人们创造更佳的解决方案。

拜耳健康消费品是世界领先的非处方药品,膳食补充剂和其他自我保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事业部的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Basel),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14个生产基地和4所研发中心。

我们在中国市场销售多种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产品,如康王®、爱乐维®、达喜®、开瑞坦®、艾洛松®、白加黑®、凯妮汀®、力度伸® 、美克®等,涉及多种医学类别,包括过敏与发烧感冒咳嗽品类、皮肤品类、消化道健康品类、营养品类、止痛类等。

在电子商务领域,拜耳健康消费品在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上拥有在线旗舰店,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国内已上市的和跨境的健康消费品。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