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纹眉过程是怎么样的?纹眉后觉得颜色过深怎么办?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做半永久眼线和美瞳线有什么需要注意?

陈静:第一个术后求3到4天不能沾水,防止创面污染及水分子进入创面,影响色素着色,第二是要求术后一周忌食,辛辣、海鲜、烟酒等,刺激性的食物,防止伤口发炎、过敏、上火,影响色素提前脱落,第三点是结痂过程,尽量让痂皮自然脱落,不能人为地去抠掉,防止色素深浅不均匀,影响着色,第四是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一周内尽量不要游泳、桑拿、瑜伽,出汗多的一种运动,第五是术后要求坚持涂,金霉素眼膏或是修复膏,每天2到3次。

家庭医生在线:纹眉过程是怎么样的?

陈静:纹眉分几个阶段,第一是先清洁皮肤,清洁眉毛区域,消毒、设计眉形,第二个进行敷麻药,20分钟到30分钟左右,第三是准备调色,要根据顾客发色皮肤的情况,进行调色比例,第四个是选择机器,有手工笔或机器操作,第五是涂抹术后精华液,促进修复的过程。

家庭医生在线:纹眉后觉得颜色过深怎么办?

陈静:如果颜色非常的深,可能先建议激光去洗眉,术后三个月左右,重新评估是否适合纹眉,如果颜色没有理想成功,建议再洗一次, ,纹眉颜色太浅应该怎么办?,,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它吸收色素的颗粒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建议进行第二次补色,补色时间,一般是求三个月左右,这时颜色属于稳定期,是最佳的补色时间。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