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养生经验谈

护肤品或面膜真能美白祛痘吗?医生的回答可能跟你想象的不同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护肤品或面膜能美白祛痘吗?

闫玉红:我们遇到最多患者问的问题,大家都希望短平快,较直接见效的方法,能一抹就把色斑或痘痘消除。

在医学来看,这个方法是有,但各有利弊,因为目前很多医美手段非常火爆,如长痘、长色斑,都可通过激光去除,但激光祛除没有调节身体内在问题,它的病理基础还在,所以过一段时间,可能又会长出来,你再去经历一次的激光,一方面费用较高,一方面是较贵,另外对皮肤有损伤,如果修复的不好,容易造成更严重皮肤问题,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你较急可去选择较快的手段,如用药膏或用医美的产品或激光灯等,但最终调理体质,因为如果里面不调理好,外面还继续的复发。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