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脂肪干细胞胶SVF GEL的最佳适应症是什么?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脂肪干细胞胶SVF GEL的最佳适应症是什么?

鲁峰教授:我想脂肪干细胞胶跟传统脂肪移植来比,它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它能够完成真皮内的注射,而传统脂肪移植是实现不了真皮的注射,因此它最大的特点应该对肤质的改善和皮肤质地的改良,因此这个方面内,应该是它最大的特点,如果说您对你皮肤的质地、色斑比如说毛孔这些有期待的话,而目前的光电治疗又没有解决你的问题的话,我想干细胞疗法可能会是一个很好的一个选择,而对于容积填充来说,脂肪干细胞胶具有更加精确的容积填充特点,那么它也是比如说您对容积要求不是特别多,容积丢失只是比如说像内沟像眼窝凹陷的这些地方,原来传统脂肪非常难以实现的地方一些填充可以选择脂肪干细胞胶,还有一个我们在使用脂肪干细胞胶的过程中,我们发现非常令人惊喜的这样一个现象,就是对颈纹的改善,传统的颈纹基本上没有任何的方法,可以改善的而通过脂肪干细胞胶来注射完以后,颈纹能够达到60%甚至70%的永久性的改善的这样一个结果,那么这个结果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因此如果要对比如脂肪干细胞胶的适用征去排序或者给推荐的话,我觉得第一个那么就是像颈纹以及真性皱纹之间的一些选择,比如我们一些新鲜颈纹,比如已经形成的额纹、川字纹、鱼尾纹,那么真性皱纹的这种解决方案。第二个就是像一些框中的一些精细部位的填充,实现框中的年轻化;那么第三个就是我想介绍给大家的就是,如果您对您的肤质有更多的要求的话,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一个选择,那么其他的方面脂肪移植,也可以有很好的这样一个效果,这三个领域内,脂肪干细胞胶比脂肪移植具有非常明显的一个优势。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