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IBD患者演示如何快速有效地自插胃管的方法

原创 分享

炎症性肠病(IBD)是不可治愈的、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的一种慢性疾病,主要包括溃疡性结肠炎(UC)和克罗恩病(CD)。据悉,近年来,炎症性肠病在中国及广州的发病率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2016世界炎症性肠病日(5月19日)将至,为了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和家属获取有关炎症性肠病的相关知识,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能够更加有效地治疗炎症性肠病。5月15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携手家庭医生在线、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生活广播联合主办了“携手你我他,共对IBD 5.19世界炎症性肠病日”大型宣教活动。患者在现场演示了熟练了自我插管的手法。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