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张军一:胰腺癌早期难筛查 防癌比治癌更重要

原创 分享

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多发生于胰头部。因病情凶险、存活率低,被称为“癌中之王”。近20年来,胰腺癌在我国的发病率已增长一倍。那么,胰腺癌早期能否筛查?预防胰腺癌应该怎样做?针对这些问题,家庭医生在线荣幸地邀请到了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张军一(专家预约)主任医师来为大家谈谈胰腺癌的相关知识。

专家简介:张军一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主任医师;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肿瘤临床组织CSCO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理事;广东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

擅长:对恶性淋巴瘤、肾癌、恶性黑色素瘤、肺癌的综合治疗,在恶性肿瘤的化疗、分子靶向治疗、生物治疗、淋巴瘤放免靶向治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等方面有效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肿瘤综合治疗和肿瘤的分子病理诊断,以及肿瘤的预防。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