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口腔

常觉得口干口渴有哪些危害?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常觉得口干口渴有哪些危害?

刘浩:经常有口干口渴,我就要看第一个原因,如果从现代医学的角度看,最常见比如有没有血糖升高的情况,如果反复出现口干口渴,喝水多、体重下降等,还有容易饿,就要去查血糖,看血糖是否升高,如果血糖升高,要去积极治疗高血糖问题,第二种情况是可能内分泌其他疾病,比如的尿崩症,会出现很严重或是很明显的,口干喝水多情况,第三种,比如我的胃肠道的功能较差,比如出现长期的腹泻,我也会出现体内的缺水,出现口干口渴的情况,这时也要去治疗胃肠道疾病,长期如果出现口干口渴情况,容易导致身体内的电解质,钠、钾、氯,等电解质发生紊乱,从而影响到人体内环境酸碱度,最后导致代谢的失调,产生各种各样的疾病。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