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视频频道

颈椎病患者应该如何选择枕头?

原创 分享

现代很多上班族都容易有颈椎病,那患者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颈椎病患者应该如何选择枕头?

得了颈椎病的患者选择枕头非常关键。第一选择不要太高,很多人喜欢在酒店里面用的,那种又软又高又蓬松的那种枕头,这种枕头不利于颈椎。

我们选择要选什么样的?这个枕头要偏硬一点点,另外这个枕头的高度,不能太高那么一般以什么为主呢?以我们的拳头一个竖拳为主,就这么高的一个高度的一个枕头就可以了,刚好支撑我们的后边的这个生理曲度,所以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很多人习惯用一个毛巾卷成卷,垫在我们生理曲度这个位置,那么这个方法也是可以的,但是垫的时候注意要卷的结实一点,不要太软,这个选择枕头非常非常关键的。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