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眉毛种植过程是怎样的?怎么判断是否成功?

原创 分享

对于眉毛种植,很多求美者都是一知半解,不了解眉毛种植的过程,也不知道眉毛种植多久后才能看到效果,更有些人会担心眉毛种植术后可能留疤。为了解答求美者对眉毛种植的相关疑问,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苗勇博士。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术过程是怎样的?会很痛吗?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过程这样子,我们先按照我们的要求,比方选择发际源这个地方,这个头发选择细软的。我给你打麻药,打了麻药以后,然后用我们特殊的FUE仪器把它一根一根取出来,取出来以后按照你的眉形进行种植,整个过程是没有痛感的。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会不会留疤?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不会留疤,任何人都看不出来。

家庭医生在线:眉毛种植多久能看到效果?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术后效果的话,一般的话,因为我们选取的眉毛长度,头发的长度比较长。种完以后即刻就能看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一般的话到一星期时候,这效果是最满意的时候,正常一样。但是在两周以后就开始可能出现一个逐渐脱落,最终要看效果的话,是要看6-9个月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判断眉毛种植是否成功?

苗勇博士:眉毛种植判断成功与否,通常来说,眉毛像头发种植一样有一个正常的脱落期,我们一般的话看它好和不好,需要等到半年,6-9个月以后。看一下眉毛的形状,第一个是眉毛的形状好不好看,第二眉毛生长方向它正常不正常,如果你看这个人的眉毛感觉到很乱、很杂乱,说明这个眉毛种植失败了。

专家介绍:苗勇,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博士,自2007年以来主要从事于毛发抗衰和毛发再生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SCI论文10余篇,在国内的《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和《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发表关于毛发医学的专著10余篇。多次应邀在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年会上做大会发言。

专业特长:

1、脱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2、头发衰老的诊断与治疗

3、FUE微创自体毛发移植术(包括: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和美人尖种植等)。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