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陈刚:肺癌的微创手术治疗有哪些优势?

原创 分享

随着医学的进步和发展,对于肺癌的治疗手段和效果也有了很大进步。其中新型的微创手术已经成为早期肺癌的重要治疗手段,同时对于不同时期肺癌也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在第十七个“国际肺癌日”来临之际,在第十七个“国际肺癌日”来临之际,家庭医生在线在2017年11月16日举办的肺癌防治科普活动在广州上,家庭医生在线特邀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陈刚主任谈谈关于肺癌微创手术治疗的相关话题。


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 陈刚主任

采访内容提纲:

1、据了解,微创手术已成为目前早期肺癌的主流治疗手段,您能介绍一下目前肺癌微创手术有哪些方法?

2、目前微创手术治疗适合哪些时期和种类的肺癌?

3、与传统手术方法相比,肺癌的微创手术之劳有哪些优势?

4、肺癌微创手术如何做到精准定位?

5、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在肺癌手术中的优势有哪些?

6、进行肺癌微创手术后要注意什么?患者还需要进行其他辅助治疗?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