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再婚婚礼从简 昔日天王嫂分享护肤经

家庭医生在线 08月30日

香港名模乐基儿自2012年宣布与天王黎明结束4年婚姻卸下“天王嫂”头衔以来,近年来围绕双方之间的各种新闻依然从未间断。而今,两人的“纠缠不清”似乎有了结局。媒体爆料,乐基儿离婚5年后,终于在美国时间本月27日与相恋两年的男友Ian结婚。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来带来婚礼介绍,同时分享昔日天王嫂的保养经。

一、乐基儿再婚婚礼从简

比起一些明星动辄几个亿几百围的婚礼不同,今次乐基儿事先已表明婚礼从简,只邀请双方家人及她的儿时同学、朋友约50人参加婚礼派对,婚礼户外摆设的席数不多,布置简洁而华丽。乐基儿在美国加州举行婚礼,结婚相片曝光,只见身穿低胸款式婚纱的Gaile与老公Ian十指紧扣在婚礼现场的草地招呼来宾。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娘前夫、天王黎明却没有出席本次婚礼。

二、护肤经验:防晒保湿并重

乐基儿保养费得当,36岁“高龄”仍保持少女肌肤状态。乐基儿透露,平时很注意防晒,每天出门都会用美白防晒日霜,在晚上也会注意防护。在泰国拍摄比基尼杂志广告时,她准备了很多美白防晒产品,以防皮肤被晒黑。Galie说:要想皮肤白皙,平时可以多做些美白面膜,使用防晒用品;不然年纪大了,就会发现比同龄人老迈,而且雀斑也会越来越多。她表示,不太介意男生有雀斑,但都要懂得皮肤保养。

乐基儿表示:如果肌肤水分不够,皮肤再白看上去也不健康;因此,除了多喝水和运动外,补水面膜是很好的保湿工具。在敷面膜时,她会先在脸上涂些精华素,如肤色暗先涂些美白精华,长痘痘就点些祛痘精华,然后再把面膜敷上去,一次性把重点和全脸的护理都做好。她自称:美丽要内外兼修,为保持苗条身形,她很注意饮食调节,喜欢多食蔬果和豆腐。平时,她喜欢自己煮东西吃,爱多放些有抗氧化功效的食物(如番茄等),而像芹菜等感光类食物就会小心避免。平日拍摄时,Galie常会自备午餐,有时只会吃些低脂薯片,味道跟普通薯片差不多,就当是调剂一下。

另外,乐基儿认为:运动其实真的是很好的一种美容方式,但是一定要会出汗的那种,出汗可以把身体内的一些毒素快速排走,很有效。

三、中药熏蒸排毒美容

说到出汗,中医外治疗法之一中药熏蒸通过热力药力的作用,能通过出汗促进血液循环,舒筋活络。中药熏蒸疗法具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殷商时代就有其相关记载。早在《内经》中就有“渍汗以为形”的理论,认为通过熏蒸、汽浴等可以解“阴阳怫郁之气”,通过药气中白芷、附子、茯苓、白僵蚕、红花等所含挥发性中药成分的作用,达到温透腠理、行气解郁、排毒化浊的作用;南朝柳太后、元朝皇后、清朝慈禧使用中药熏蒸治病的记载散落在各代历史文献当中,直到现代,中药熏蒸搭载现代科技以及得中医政策之风,更加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发展飞速。

中药熏蒸集中了中医药疗、热疗、汽疗、中药离子渗透治疗疗法等多种功能,融热度、湿度、药物浓度于一体,因病施治,药物对症,可有效治疗多种皮肤疾病。现在,熏蒸疗法在美容院、中医馆较为常见。熏蒸美容不仅操作方便、简单,效果还立竿见影—熏蒸过后,皮肤润润的,感觉毛孔开放,神清气爽。事实上,熏蒸的美容效果是否如感觉那般好?专家表示,简单的熏蒸法只能起很小的美容效果,如果想要达到较好的效果,就要在熏蒸器具、药物添加等方面做更多的“功课”。中药熏蒸具有神经、经络的调节作用。增加血管弹性,防止疾病发生,改善面部肤色,缓解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乏力、头晕疾病等。同时,熏蒸时的温热刺激可促进局部的血液及淋巴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改善局部组织营养和机能,使代谢产物较大程度被排泄,进而达到抑制黑素颗粒的形成或增加其降解的目的。又比如针对青春痘的情况,可加入绿豆等,起消炎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熏蒸美容,一周进行两次足矣,过度熏蒸可能会加速皮肤的老化,造成反效果。而每次熏蒸都不应该超过20分钟。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