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唱》春节后首播 传达正能量娱乐精神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9日

12月29日,蒸妙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为你而唱》节目组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至此,蒸妙正式涉足综艺节目行业,成为真人秀《为你而唱》的合作伙伴。

蒸妙集团董事会主席袁春洋表示:“首次与真人秀合作,之所以选择了《为你而唱》这档节目,因为其传达的健康,积极的正能量娱乐精神,与蒸妙崇尚健康向上的宗旨十分吻合,而且在故乡广东的卫视电视台播放,所以对这档节目十分有信心。”

《为你而唱》是一档明星为实现粉丝心愿而比拼的大型户外音乐真人秀,节目将由两名中韩实力队长带领3组人气天团或歌手参与拍摄,通过游戏为粉丝赢取奖品或实现粉丝心愿,最后还会通过粉丝的投票登上最后一集的巅峰演唱会。顶级的偶像阵容和新颖的节目形式,使节目在开拍前就备受关注。

通过此次与《为你而唱》节目的合作,体现出蒸妙对本土综艺节目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对《为你而唱》的信心,也将借此机会向更多消费者弘扬中国医药文化,让每个关爱健康的人都能了解到现代蒸熏理疗。

据悉,《为你而唱》将在2016年2月14日晚上9点10分广东卫视首播。【本文来源:蒸妙】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