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隆重举行 数百位专家到场祝贺

原创 分享

4月21日,由国内知名健康门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中心共同主办、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大学人馆隆重举行,重磅揭晓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表彰为羊城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和众多三甲医院的优秀通讯员。葛坚、宋尔卫、侯金林、余学清、翁建平、马骏、高建华、庄建、林毅、罗颂平10位省内知名专家荣获“羊城名医”称号;来自羊城33家三甲医院的368名医生获得“羊城好医生”荣誉;吴朝晖等10位医生获得“民众身边好医生”称号。百余名医生参加了颁奖典礼,祝贺“羊城好医生”活动成功举办!

【颁奖现场】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获奖名单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