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性关节炎引发原因你知道多少?如何避开?

风湿性关节炎至今病因不十分明了,四十岁到六十岁之间,是风湿性关节炎的高发年龄阶段,但近年来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还有生活的环境变化等等因素,年轻人患风湿性关节炎的病例也逐渐增多。

风湿性关节炎最麻烦的一点是,它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几乎不可治愈。一旦被它缠上,那在很长时间内,都会遭受它的折磨。

 在这里讲一下风湿关节引发的原因,大家提早预防:

1、首先要说的是遗传因素,这个是不可控制的。在长辈的直系亲属中,有风湿性关节炎的家族病史,那么后代患上风湿性关节炎的几率就会比一般人要大一些,这个是由基因决定的,所以说,如果你得了风湿性关节炎,那么你的后代,比如儿子,孙子,这些,就比一般人更容易得风湿性关节炎。因此好好照顾自己,也就是保护你的家人后代

2、肥胖很容易引起很多不良后果。“三高”就不用多说了,光是体重对身体增加的负担,就够受得了。而且肥胖会引起双臂双脚之间,关节部位的摩擦增大,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病几率也会大大增加。所以大家还是要合理饮食,多做运动,才能长久地保证自己健康。

3、长期处于阴暗潮湿的环境,身体受到寒气刺激,以及湿气浸染,你的关节也会跟着出问题。再加上病毒啊,细菌喜欢在这种环境滋生,会进一步降低你的免疫力,从而引起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生。

  4、不运动不行,过度运动也不行。尽管人的组织器官都有一定自我修复、调节的功能,但什么事都有一个度,运动的多了,你的关节就会受到损害,从而提高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病几率。

  关节红肿疼痛虽然对我们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伤害,但是关节疼痛那是谁疼谁知道,我们也是要及时的进行处理。风湿关节痛的患者可以使用狮马龙活络油,狮马龙活络油见效快、疗效佳、不良反应小,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狮马龙活络油成份功效:肉桂油善祛血中之寒,行血中之滞,促进血液循环;冬青油可令肌肉组织内的血管扩张,能消肿,消炎,镇痛,止痒;樟脑生热,刺激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能减轻风湿病带来的疼痛;德国麝香草酚能开通经络之闭塞,能消炎祛肿;新加坡薄荷脑能止痛,消炎祛瘀;松节油有疏通经脉,行气血之功效。

狮马龙活络油以挥发油类的物质为基础,有很强的渗透性,可迅速被人体吸收,有较好的祛风活络,消肿止痛的作用。

温馨提示:日常肌肉酸痛、经络不通,可直接用药油按摩。若属于急性扭伤,应冷敷伤处,并于48小时后,以药油按摩。

如果以上因素你有中招的话,请及时更正或预防,定期体检,掌握好身体健康状况。一切疾病都是防大于治的,风湿性关节炎也是一样,只要掌握好了它的引发原因,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完全可以降低发病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