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会议

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正式启动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在线、饿了么医药健康、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传迈文化协办,《医药经济报》作为特别媒体支持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现场正式揭晓了《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2019~2020年度中国医药企业金手杖荣耀榜》、《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三大荣誉榜单。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联合众多第三方合作伙伴举办“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是希望通过深入挖掘2019~2020年度符合我国家庭用药习惯及用药需求的药品品牌,同时对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知名药企和优秀的购药平台进行表彰。


郑文艺指出,药品和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可以将家庭的药品消费跟医药企业联系起来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以“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为使命的家庭医生在线,对家庭常备药的行业发展、营销策略、选择推荐、合理用药以及药品回收等与家庭用药健康的相关行为都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从2016年起就已经举办家庭常备药的相关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以及企业的支持,希望在明年,这个活动可以得到更多平台和企业的参与,也能给中国家庭的健康和药品的选择带来更大的帮助。

三大榜单新鲜出炉,近100个品牌榜上有名

在颁奖典礼现场,三大榜单的揭晓是重头戏。据介绍,《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是对近一年来,我国表现出色的家庭常备药品的精选;《2019~2020年度中国医药企业金手杖荣耀榜》是对过去一年中业绩稳定、营销效果突出、创新积极的药企的嘉奖;《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则集中展示了在国内渠道可靠、使用便捷、用户规模较大的购药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24个药品报名参与,累计回收了10357份真实消费者调查样本,获得了6089865张网友投票。在结合品牌调研、市场调查、“饿了么”平台销售以及网民投票等数据后,最终82个药品22家企业11个购药平台上榜。在逐项公布榜单后,100多位药企代表分批上台,接受颁奖。

医药翘楚荟聚,聚焦行业新变化

在颁奖期间,主办方亦穿插了“中国药品网络交易现状及监管政策趋势”、“OTC家庭常备药发展概览”、“医药健康相互赋能 相互成就”、“医药O2O模式下 全链路营销•案例分享”等4大主题分享、以及以“疫情带来行业新常态”为主题的行业沙龙,医药企业领袖、行业知名人士、媒体代表等同聚一堂,研究医药行业新潮流,商讨医药营销新策略,精彩充实的特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现场的氛围,受到了到场嘉宾的欢迎,现场不时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医生不可能随时在我们身边,但药品可以。“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活动的举办为老百姓购买家庭常备药提供了详实的指南与参考。只要合理地选好家庭常备药,就可以让我们在面对发生在自己、发生在身边的“健康意外”时,更加从容。此外,通过树立优质产品、优秀药企,优选平台的标杆,也可在医药产业中凝聚出奋进的力量,为产业的跃迁提供不断向上的动力和方向指引!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