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榜单 Activity Introduction
所属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
所属科室:
眼科
擅长疾病:
在超声乳化、小切口碎核、人工晶状体固定术等白内障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超的手术技巧,并独创了水压娩核白内障手术并加以推广取得非常好的效果评价,在泪道病、眼部整形、复杂外伤等眼前段手术水平处于省级先进水平。
介       绍: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学术带头人。曾获“最美惠州市青年医生”荣誉称号。1次获省级科技成果奖三等奖,1次获市级科技成果奖三等奖,主持省级科研1项,市级科研3项,发表论文20余篇 。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及防盲工作20年,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泪道等眼科手术;多次参加省残联及狮子会组织的扶贫扫盲活动,获得省残联颁发的“模范队员”荣誉称号;完成白内障手术30000余例,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超声乳化手术技巧,能高水平地处理各种复杂白内障和手术并发症。2010年开创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培养出一批高尚医德、医技精湛的优秀医生,配合政府惠民工作,带领眼科团队在忙碌工作之余深入到每个乡镇、自然村,普查、义诊了百余次,并义务给基层医生培训授课,为我市眼科发展作出贡献。现每年主刀手术近两千例,未出现一例严重并发症和医疗差错及投诉;视病人如亲人,让每位患者用最低的医疗费用,接受最好的治疗,患者赠送锦旗30余面以致表彰。广东省视光学会委员、广东医学会惠州眼科学会常委委员、惠州市工伤劳动能力鉴定专家、惠州市视力残疾评定专家、广东省医疗纠纷调解会医学专家。
  1. 1. 长按二维码关注“家庭医生在线”公众号
  2. 2. 点击菜单或者输入“好医生证书”
  3. 3. 打开链接选择医院、医生姓名,自动生成证书,可保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