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马龙活络油消肿好使吗,消肿止痛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在生活中磕碰是很常见的一种事情,当磕碰严重的时候就会出新红肿疼痛的现象,当身体出现了红肿疼痛时要做的就是消肿止痛了。那么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狮马龙活络油消肿好使吗,消肿止痛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我们的皮肤在受到碰撞之后,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疼痛,这个时候采取一些措施让肿块缩小、缓解疼痛就是我们所谓的消肿止痛。

消肿止痛的方法

1、减少活动

不管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肢体受伤红肿,在此期间都应该尽量的以静养为主,而受伤部位则好是减少活动。而在养伤期间则应该尽量的避免负重,同时还要注意抬高患肢,这样做可以促进静脉回流,从而有效的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以此来达到减轻水肿的目的。

2、冷敷

很多人为了更好的消肿止痛,经常会采用热敷的方法,以为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是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 ,热敷只会导致伤处疼痛肿胀加剧,因此对于刚刚受伤的患者而言好是采用冷敷的方法。

3、发炎

在受伤24小时之后,这个时候如果已经没有出血等现象的话,这个时候则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这样可以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从而更好的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除此之外热敷还可以促进组织修复、代谢产物和瘀血的吸收。

4、狮马龙活络油

狮马龙活络油对治疗经络淤堵,风湿痹痛,关节疼痛,舒经活络,祛风止痛有着很好的效果。狮马龙活络油的组方药物芳香走窜,有很强的渗透性,可迅速被人体吸收,有较好的消炎止痛、舒经理络,活血散瘀的作用,可以有效缓解风湿骨痛。产品具有见效快、疗效佳、不良反应小,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值得推广使用。

成份功效:肉桂油善祛血中之寒,行血中之滞,促进血液循环;冬青油可令肌肉组织内的血管扩张,能消肿,消炎,镇痛,止痒;樟脑生热,刺激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能减轻风湿病带来的疼痛;德国麝香草酚能开通经络之闭塞,能消炎祛肿;新加坡薄荷脑能止痛,消炎祛瘀;松节油有疏通经脉,行气血之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狮马龙活络油消肿好使吗,消肿止痛的方法都有哪些呢。其实消肿止痛的方法有很多,上述的四个方法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却足够大家应付生活中出现的红肿疼痛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