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好风光,夕阳展风采——区退管办艺术团喜获第二届广州市中老年舞蹈大赛一等奖

家庭医生在线 2015-11-12 14:08:12
金秋好风光,夕阳展风采——区退管办艺术团喜获第二届广州市中老年舞蹈大赛一等奖
 
来源: 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丰富广大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满足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10月30日,海珠区退管办组织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参加在广州歌舞剧院小剧场举办的第二届广州市中老年舞蹈大赛。
  海珠区退管办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舞蹈《岭南秋雨》舞步轻快,活泼俏皮中又不失优雅,服装颜色清丽,音乐柔美明快,令人耳目一新,退休人员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尽情地舞动。经过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点评,海珠艺术团在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摘下一等奖。
  海珠艺术团成立于2003年,是在海珠区人社局领导下,由海珠区退管办组织的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文艺团队,自成立以来,在全省、全国乃至海外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屡次夺得不俗的成绩。艺术团凝聚了退休人员当中的文艺精英,通过舞蹈、歌曲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我区退休人员健康活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直以来,海珠区退管办积极发挥海珠艺术团的文艺品牌效应,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退休人员提供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退休生活,并坚持惠及广大退休人员,实现退休人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理念,为他们带去欢声笑语。(海珠区退管办黄芝玲)
分享
相关资讯
健康日日睇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