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

原图
0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2014年会暨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广州市越秀区华泰宾馆隆重召开。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教授为民营牙科诊所代表颁发奖牌。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教授与民营牙科诊所代表合影。

家庭医生在线常务副总编邹莲在会上介绍:“家医在线将携手广东民营牙科协会进行网络教育、远程会诊以及各种线下活动,合力打造一个专业的牙科频道。提供给牙病患者一个方便的就医指南平台,也给牙科机构提供一个全面展示的大舞台。”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学术年会暨迎春文艺晚会。
迎春文艺晚会开始前,凯怡牙科诊所所长钟红阳教授跟来宾热切交谈。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副会长石考龙教授宣布迎春文艺晚会开始。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迎春文艺晚会由广东省电视台珊娜和广东省口腔医院胡飞教授担任主持。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常务理事为来宾致祝酒词。
由深圳新致美义齿加工厂为大家带来的相声《奋斗》。
由深圳吉祥齿科为大家带来的舞蹈《渔舟晚唱》。
《渔舟晚唱》的古筝伴奏。
极具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
由广西民营口腔医院的漂亮姑娘带来的性感舞蹈《黑色玫瑰》。
一支钢管舞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由广州凯怡牙科诊所带来的舞台剧《牙医Style》高潮迭起。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年会暨迎春晚会精彩纷呈

分享到

2014年1月8日,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2014年会暨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广州市越秀区华泰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吸引了600多个来自广东省各市的民营牙科医疗机构的代表出席,其中53家理事单位是新增的。为了更加适应数字化时代发展,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与家庭医生在线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共同建设了家庭医生在线的牙科频道。当天晚上由省内外的牙科诊所代表为来宾献上精彩的节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