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会议

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共建牙科频道

原创 分享

2014年1月8日,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2014年会暨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广州市越秀区华泰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吸引了600多个来自广东省各市的民营牙科医疗机构的代表出席。其中汕头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和佛山市民营牙科协会等团体机构代表在台上作了经验介绍和工作总结。

为了更加适应数字化时代发展。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与家庭医生在线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共同建设了家庭医生在线的牙科频道。家庭医生在线常务副总编邹莲在会上介绍:“家医在线将携手广东民营牙科协会进行网络教育、远程会诊以及各种线下活动,合力打造一个专业的牙科频道。提供给牙病患者一个方便的就医指南平台,也给牙科机构提供一个全面展示的大舞台。”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