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皮肤科

苏淡彬:导致激素脸的原因有哪些?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导致激素脸的原因有哪些?

苏淡彬:激素脸也就是我们讲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导致激素脸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间断或者长期使用一些激素药膏,或者一些含有激素成分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由于激素的毒副作用而产生的一种皮肤病,它不同于我们一般的皮肤过敏。

家庭医生在线: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激素脸?激素脸会出现什么症状?

苏淡彬:要判断是不是有激素脸,首先第一个在时间上,一般都是用一些激素产品或者一些激素药膏,起码都有一个月以上。第二点就是停用这些产品或者药物之后,他原来的过敏是会复发或者甚至加重的。第三点就是他的症状上,一般得了激素脸皮肤容易起红斑,或者干燥瘙痒,甚至有些是毛细血管扩张、脓疱,这些都出来了。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