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养生经验谈

如何进行美白?中医:用化妆品不如“补气血”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如何进行美白?

闫玉红:美白对女性是非常永恒话题,现在快餐社会,大家都非常追求较快,用美白产品也一样,希望一涂上就变白,所以出现非常多美白产品,如美白精华、美白霜等,它是分为很多类型,如美白精华,它可能含有维C或美白物质、植物矿物,能直接美白肌肤的精华物质,是用在爽肤水后,另外一层是美白面霜,它可能分为好几种成分组成,一方面会直接如类似粉底的东西,再加可提亮肌肤美白物质,让你一涂上有即时效果。但中医提倡由内而外的美白,白色是整个肌肤的润泽表现,中医觉得肤色多数由你的人种决定,黄种人整个的颜色的色系,肯定是不如白种人,但黄种人皮肤是较细腻光泽,所以稍稍加护理,整个皮肤的状态较好,中医较提倡的是皮肤润泽细腻光滑,看起来较有弹性,较有精气神感觉,所以这种感觉得出来,需要靠身体内部气血调理,如果你气血较充盈,你的皮肤自然较润泽,较美丽、容颜不老、非常漂亮。但如果气血不够,整个脸颜面较萎黄可通过美白护肤品或化妆品修复,但卸妆后面貌不会有太大改善,所以我建议大家养气血,做到真正的美白。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