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其他

如何治疗急性的痛风?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痛风是一种较为常见并且复杂的关节炎疾病,各个年龄段都有可能会患上痛风,且在中老年男性中更为高发。当痛风出现时,关节部位会出现严重的疼痛和水肿等情况,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痛风出现后,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控制病情,提升生活质量。生活中,有不少人对痛风都不甚了解,甚至在出现了痛风的情况后都无法及时发觉。家庭医生在线本期邀请到广东省中医院风湿免疫科住院医师李雪,来为大家详细讲讲关于痛风的那些事儿~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治疗急性的痛风?

李雪医生:对于急性痛风性关节炎的治疗,首先国际上采用抗炎止痛治疗。药物主要是有三类,首选的是非甾体类抗炎药,最常用的有塞来昔布、依托考昔,这些药物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是对非甾体类抗炎药有禁忌,不能耐受,可选用小剂量的秋水仙碱。如对非甾体类抗炎药和秋水仙碱都不能耐受,可选用适量的激素来治疗。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