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心脑血管

梅卫义:常吃芹菜可以预防三高吗?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步入了三高人群的行列,然而三高对心脑血管的危害极大,严重的会诱发冠心病甚至危及生命。冠心病跟三高之间存在着密切的联系,如何预防三高,治疗管理冠心病,成了很多患者最关心的话题。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邀请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梅卫义,请他来为大家解疑答惑。

家庭医生在线:常吃芹菜能预防三高吗?

梅卫义:芹菜只是一种降压食物的代表,高纤维素的粗粮对三高都有一定的预防作用,但要注重量和注重配合其他的治疗,包括运动、情绪,饮食只是一方面,清淡饮食、低脂饮食,不吃动物内脏以及少吃脂肪,少吃甜食,对预防三高都有一定作用。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