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妇科

乳头痒的原因有哪些?医生总结了这几种情况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乳头痒的原因有哪些?

赵月医生:乳头痒的原因一般有几种,总结概括以下几种,第一种情况是皮肤疾病,比方说出现湿疹或皮肤过敏出现乳头痒;另外一种是在女性乳腺发育过程中,感觉乳房里有种难以名状的痒感,不去理会也自行消失,这种现象是正常的不用担心;还有一种情况是女性在月经来潮前后,或行经的过程当中出现乳头的瘙痒难受,甚至有些女性描述为特别痒、特别痛,痛到不敢穿内衣,这种叫做行经乳头瘙痒,这种情况一般在月经干净后逐渐缓解,所以不必担心。当出现乳头痒的时候,不要去暴力挤压乳房,不要去抠、挑破乳晕,以免出现伤口引起感染,平时生活中注意乳头的清洁,穿棉质的内衣并且松紧合适,注意生活习惯就可以。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