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注射美容

注射玻尿酸脸部变僵硬是什么原因?

06月01日

微整形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娱乐圈很多明显都已经明确表示微整是必不可少的,其中玻尿酸就是他们的最爱。有些人在注射玻尿酸之后看起来非常自然,但是有的人在注射以后肌肉却变的很僵硬,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是何原因造成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注射玻尿酸脸部变僵硬是什么原因?帮你揪出4大祸首!

1、炎症反应

有人在第一次是注射玻尿酸之后看起来是非常自然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注射玻尿酸的次数开始增多以后,自己的面部或者其他注射部位肌肉就会开始硬化,有的甚至会小颗粒和凹凸不平的现象。

原因:玻尿酸对于我们的人体来说毕竟是外来物体,会慢慢被人体所吸收和消化,在这一过程当中我们身体免疫机制就会出现炎症反应,加上很多人不断反复的注射玻尿酸,导致肌肉组织长时间炎症包围,最后注射部位就开始变得僵硬不自然。

2、玻尿酸使用量过度

从玻尿酸的用处出来说主要是塑性和填充,所以其本身还是具有一点的硬度。在少量注射的情况之后,对我们面部肌肉和器官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如果我们注射过量的话,就可能会影响到注射部位的肌肉功能的使用,最后呈现出大家所说的僵硬、不自然现象。

3、注射部位部位

玻尿酸注射想要起到填充、塑性的效果就必须进入真皮层,比如你想隆鼻塑性的话玻尿酸就必须注射到我们骨膜层,再配合美容整形医生专业的按摩技能,帮助求美者打造出进行理想鼻形;如果是用皮肤表皮的注射,最好是选择小分子玻尿酸,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硬结和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4、玻尿酸产品质量不合格

在我国医美行业里面都是鱼龙混杂的,因此很多假的玻尿酸品牌也开始进入,如果自己注射了非正品的玻尿酸液体肯定是会出现僵硬现象的。大家在注射之前一定要先对相关的玻尿酸品牌进行了解,并且一定要到专业的大型医院进行注射,很多美容院、小诊所里面的玻尿酸都是三无产品,一旦注射对我们皮肤健康会带来很大的伤害。

上述四个原因就是玻尿酸导致脸部僵硬的原因,其实只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正品玻尿酸,一般都是不会出现脸部僵硬问题的,大家也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责编:何诗雅 )
分享
相关问题
相关健康数据
热门头条
儿科 养生 饮食 整形 两性 问答 肿瘤 妇科 男科 新闻 美容 心理 减肥 男人 女人 肝病 眼科 糖尿 口腔 WHY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