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耳鼻喉

出现突发性耳聋需要忌口吗?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出现突发性耳聋需要忌口吗?

李云英(专家预约)主任:突发性耳聋,如果这次出现突发性耳聋,肯定是尽快治疗,规范到医院,总的来说,一般突发性耳聋,凡是确诊后,一般医院要求病人要住院,因为住院治疗会较全面规范,这饮食主要是,从中医的角度去看他体质怎么样,如果它是虚证,气虚、血虚、肾虚等等,就不能吃寒凉生冷,如果肝阳上亢或有火,这些平肝清火食物,所以就要因人而异。

家庭医生在线:出现突发性耳聋是否能喝酒?

李云英主任:从医生的角度,肯定是不主张病人喝酒,喝酒肯定是对治疗会有影响,所以病人听从医嘱,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饮食上要根据体质,根据医生医嘱饮食,但喝酒从医生的角度非常反对。

家庭医生在线:神经性耳聋与突发性耳聋有什么区别?

李云英主任:突发性耳聋,它主要是表现为神经性耳聋,突发性耳聋就属于神经性耳聋的,一种常见的类型。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