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耳鼻喉

单耳突聋会影响另一只耳朵吗?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单耳突聋会影响另一只耳朵吗?

李云英(专家预约)主任: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为什么要积极给规范治疗,是积极治疗,如果你一边治疗不好,你遗留听力没提高后,肯定是一边听力都是损失,你如果一边损失后,时间长,有可能会影响到另外一边,你等于是一个家庭,你本来是两个人一起负担,共同负担家庭,如果你一边已经是很聋,是靠另一边压力很大,压力就很大,长期这样工作,肯定会影响到,所以很多时候,有些人说我是一边,另外一边还好,就不用管它,这种观念是错误,很多人在临床上观察到,许多病人这一次是一边,有可能半年或几年后,或是十几年后,另外一边又出现问题,如果两边都出现问题,听力就受到影响,但治疗更加困难。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