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耳鼻喉

突发性耳聋能彻底治愈吗?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突发性耳聋到医院挂急诊吗?

李云英(专家预约)主任:突发性耳聋到医院,肯定是挂耳鼻喉科,(挂急诊科)这个是不对,所以这是很多往往突聋,有些病人因为伴有眩晕吗,病人觉得头晕,他就先看急诊,他忽略耳聋的问题,他主要是关注晕,因为晕较辛苦,就关注眩晕,所以就忽略耳聋,眩晕患者后才发现耳朵听不到,所以会耽误病情,所以凡是有这些问题,第一时间应该看耳鼻喉科。

家庭医生在线:突发性耳聋能彻底治愈吗?

李云英主任:刚才说如果轻中度,如果治疗及时,可治愈。

家庭医生在线:突发性耳聋治疗后多久能恢复?

李云英主任:多久不好说,很多时候十天、两周左右,如果轻中度的通过规范,而且它治疗较及时这些治疗,有可能是两周左右,有些就痊愈。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突发性耳聋会出现复发?

李云英主任:也有这种情况,突发性耳聋可能还没完全好,不稳定,或是各方面不注意,患者可能不注意,又重新感染等等,有可能又会复发。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