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其他

钟世镇院士浅谈数字医疗优势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5月24日-26日,首届国际数字智能化诊疗技术大会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智能化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学术会议在广州举行。此次会议由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联合广东省数字医学临床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

会议围绕数字智能化诊疗技术发展中的前沿研究及热点话题,邀请国内外院士、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近百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全球数百名医学专家、学者齐聚羊城,共享“数字智能化诊疗技术”盛宴。在会议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数字人和数字医学研究倡导者钟世镇院士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采访,并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数字化技术越来越先进,其运用在诊疗疾病方面的优势不可比拟。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