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皮肤科

黄褐斑有哪些食疗方法呢?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黄褐斑有哪些食疗方法?

陈勇军教授:可能很多人都想说,我吃点什么东西让它更好点,首先一点,你要放松心情,劳逸结合一点,心情愉快,色素的代谢会好。第二从饮食上,多吃点含维生素类,如橘子、橙子,甚至苹果 水果类、蔬菜类更好。另外还有对于一些色素,原来大家可能都认为,含色素过多的,如酱油不敢吃,这个没有太大的影响,并不是吃黑颜色的,你就会形成黑斑,不是这样子,反而像大豆类的或黑豆类的,它里面含有很多丰富的维生素,会加速色素的代谢,不要担心 黑色不能吃,但它有部分感光性的植物,本身黄褐斑跟紫外线晒有关系,你吃感光性的植物吃多,如芹菜、香菜这一类,它对紫外线吸收率会提高,所以如果你晒太阳多的人,如果感光性食物吃多了,也会加重黄褐斑。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