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皮肤科

黄褐斑口服什么药比较好?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黄褐斑口服什么药比较好?

陈勇军教授:黄褐斑的药物,目前以还原剂,如褪色剂为主,口服的药一般来医院开的,比如维生素类的,氨甲环酸类、谷胱甘肽促进代谢类都有,但这些药物我都建议你来专业的医院,医生根据你的黄褐斑的类型,有合理的进行配置,这是需要,有部分中药,中药它肯定要根据体质,是辨证来进行中药的内调,这也是可以的。

家庭医生在线:黄褐斑不治疗会越来越严重吗?

陈勇军教授:因为黄褐斑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形成,有部分人不治疗时,它会越来越加重,因为你有老化的问题,有激素紊乱的问题,你不治疗 可能会越来越重,但有部分人,可能因为一过性,比如刚刚晒了的原因,或因为某些药物特殊引起,只要你不注意防晒,只要你不再口服药,可能黄褐斑不治疗,它有可能淡化点,所以不是绝对不治疗,就一定会加重,但大部分人加重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