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皮肤科

目前狐臭手术哪种效果最好?能不能完全根治?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狐臭手术哪种效果最好?能不能完全根治?

陈勇军教授:目前治疗上,手术类的方法相对疗效最好,我前面介绍的,通过手术切开皮肤,把里面可能看到的腺体组织剪掉,再把皮肤缝回去,这样子把它产生味道的腺体给直接剪掉了,是相对最彻底的,当然,任何的东西都不是绝对,肉眼看得到,还有看不到,所以彻底率是95%左右,这是手术相对彻底。

另外,还有一个特点,有的人如狐臭腋窝做手术,但部分是乳房周边有味道,甚至会阴部有味道,你出现味道后,不知道是会阴部、还是乳房的,它只能减轻腋窝,所以很多人做完手术后,还觉得有狐臭,就要考虑除了你腋窝,还有其他部位的狐臭,不能评判这个手术没效果,所以总的来说 想相对根治,如果你只是腋下狐臭的,手术切除的方式会比较好,相对的彻底率能达到95%左右。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