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美容

减重手术对病人的减重效果怎么样?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减重手术对病人的减重效果怎么样?

杨景哥副主任:减重手术对病人的减重效果怎么样?如果肥胖程度越重的人,他瘦的程度越多,比如400斤的人,他术后半年可瘦100斤。但对于400斤的病人,瘦100斤他仍然有300斤。但对于术前200斤病人,术后可能只瘦50斤,但对于他来讲,他术后半年只剩下150斤,也是非常好的效果。所以减重手术术后一年,一般能瘦多少斤,还是看病人的肥胖程度,越肥胖瘦的绝对重量越多。但跟他整体的体重相比,这种重量不一定百分比最高。所以减重手术术后,姑且打比方,比如200斤左右肥胖症患者做完袖状胃切除术后,一般在半年可瘦50-70斤,一般到术后一年,可瘦80到100斤左右这样的幅度。但减重手术完成后必须要配合病人,有非常良好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才能保证减重手术效果发挥作用。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