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口腔

隐形义齿一般能用多久?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人比较适合戴隐形义齿?

陈斌医生:一般过渡,如刚拔完牙没多久,但有美观需要的,可能戴上一段时间,第二个是特殊情况,我没办法进行前牙固定修复,但又有美观要求,可能给他做隐形义齿,但在临床上,一般不太推荐做隐形义齿。

家庭医生在线:隐形义齿是否可以长期佩戴呢?

陈斌医生:一年几年的隐形义齿,不建议长期佩戴,除特殊情况,没有办法情况才进行美观修复,用隐形义齿,如长期佩戴,建议常规的活动义齿修复,它的固位装置,采取有弹性金属较好,因为它较容易清洁,第二个它对的牙周情况不太影响。

家庭医生在线:隐形义齿一般能用多久?

陈斌医生:它跟活动义齿是一样,根据患者的情况,如牙槽嵴没变化可一直使用,但活动义齿大概在五年左右时,牙周期会有些变化,需要进行修改,时间更长,活动义齿可能不太适合口腔,可能就需要重新做。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